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詩歌《順服神作工的禱告》


全能神教會-禱告聚會

  • 順服作工的禱告
  •  
  • 1 神哪!
  • 求你在我身上作你的工作,
  • 成全我,變化我,
  • 成全我,變化我,
  • 讓我在凡事上都能順服你的意思,
  • 讓我在凡事上都能明白你的心意。
  • 你拯救我有你有你極大的愛,
  • 有你極大的愛,有你的心意。
  •  
  • 2 人雖然悖逆,雖然抵擋,
  • 人雖然本性是背叛的,
  • 但是我現在明白了
  • 你拯救人的心意,
  • 我願意與你配合。
  • 願你在我身上
  • 加添更多的環境、試煉、痛苦,
  • 更多的環境、試煉、痛苦,
  • 讓我在這些痛苦當中看見你的手,
  • 讓我在這些痛苦當中
  • 看見你的作為。
  •  
  • 3 雖然你給我的環境重,
  • 但我知道我身量小,
  • 求你按著我的身量
  • 按我的身量供應我,
  • 讓我無論經歷
  • 經歷重的痛苦、輕的痛苦
  • 都能明白你的心意,
  • 明白你的心意,
  • 不背叛你,不發怨言,
  • 能夠完全順服
  • 能夠完全順服達到讓你滿意,
  • 讓你滿意。
  • 摘自: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基督的座談紀要·凡事都得用真理的眼光來看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