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国度福音网-首页- 各类书籍 -神隐秘降临作工的见证汇编 《是全能神拯救了我》

13 是全能神拯救了我

感谢全能神拯救了我,使我这个被撒但败坏至深、污秽不堪的人能来到神面前,享受了历世历代使徒先知都未曾享受到的福气。若按我的悖逆抵挡,只配得神的咒诅与惩罚,但全能神没按我的所作所为来对待我,把我从死亡的边缘拯救回来。

我原是因信称义派的一名信徒。近几年来,我们这里传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人特别多,也有人多次来传我。我当时分不清真假,不知是接受还是拒绝,正在我徘徊之时,我们带领说:“现在有传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千万不要听他们的,他们是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我们从信耶稣那天起就得救了,就被称为义了。”听了带领的“教导”,我像吃了定心丸,从此以后,我便更加持守“只要心里相信、口里承认就必得救”这个信念。
2002年中秋节,我们一家人去我娘家送节礼,正好我姐姐也来了,我父母和我姐姐也是基督徒。我们在一起叙了一会儿话,母亲说:“你们姐妹俩说说话吧,我去做饭。”我和姐姐就谈起了信神之事,当我听姐姐说她已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时,我急了:“姐,你怎么那么傻呢?你受他们迷惑了,从信耶稣那天起我们就已经得救了,为什么还要信他们的呢?我们守住‘因信称义’的道就必能得救。我劝你赶紧回来!”姐姐说:“小妹,神确实又作了新工作,我说给你听听。”我立即打断姐姐的话:“不用说了,我不听,你如果信全能神,我们姐妹俩从此一刀两断,我没有你这个姐姐,你也没有我这个妹妹。”母亲听到了我和姐姐的争吵声,急忙过来问怎么回事,我说:“妈,我姐受迷惑了,你劝劝她吧!”母亲说:“你听你姐谈谈,对你会有好处的,你姐不会坑害你的。”我一听母亲站在姐姐一边说话,就断定母亲也受迷惑了,我一气之下推着自行车就走,母亲说:“都快吃饭了,吃过饭再走吧!”说着便拽住自行车不让我走,当时我一把推开母亲,骑上自行车走了,背后传来我女儿的喊叫声和母亲的哭泣声……
刚过两天,姐姐又来我家给我传神末世作工,因我的气还没有消,我就冲她说:“如果你是来给我传神新工作的,你就回去吧!我不听!”姐刚想说话,我转身就出去了,让她一个人呆在我家,心想你自己说给你自己听去吧!直到中午我才回家,姐姐已经走了。此后姐姐又来我家有六趟,都被我拒绝了,因我始终坚信:我已经得救了,守住‘因信称义’,到时候就能被提!
10月中旬的一天,姐姐和母亲又来了,看到她们,我想到这段时间我对她们的态度,心里也不是滋味,但我又一想:这也不怪我,我也是为了她们好。于是我就绷着脸问母亲的来意,母亲说:“我就你们姐妹两个,妈都一样疼,今天神确实作了新工作,我怎么会骗你呢?你若不相信,我可以在你面前向神起誓。”说着母亲就跪在地上祷告:“神啊,我传的若是迷惑人的、是假的,愿你击杀我。”我被母亲的举动震惊了,立即把母亲扶了起来,心想:唉!听听再说吧!母亲就说:“让你姐给你谈谈,你仔细听听,分辨分辨,是真是假?”我说:“那好,姐,你说吧!”姐姐就拿出一本神话书读给我听,“人虽然都经过了救赎,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这只能说神不记念人的过犯,不按着人的过犯来对待人,但人活在肉体之中没有脱离罪,只能是继续犯罪,不断地显露撒但的败坏性情,这就是人所过的不断地犯罪,也不断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数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认罪,这样,即使赎罪祭对人来说永远有效,也不能将人从罪恶中拯救出来,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为在恩典时代按手祷告鬼就从人身上出去了,但人里面那些败坏性情依旧存在,人的病是得着医治了,人的罪是得着赦免了,但人究竟怎样才能脱去里面的撒但败坏性情,这些工作在人身上还没有作,人只是因信得救,因信罪得赦免,但人犯罪的本性仍没有除去,仍在人的里面存在。人的罪是借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赦免的,并不是人的里面就没有罪了。人犯罪能借着赎罪祭而得着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脱去,使人的罪性能够有所变化,对这个问题人没法解决。”听了神的话我无言以对,因为这话句句说得都是实情。接着,姐姐又给我继续读神话:“你只知道耶稣末世要降临,到底他如何降临?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 “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领受的再好再纯神也不要,这些东西若放不下,对你以后的进入将是极大的拦阻,凡是能跟上圣灵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历世历代那些人也追随神的脚踪,但是他们不能跟随到现在,这是末世之人的福气。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作工,跟上神的脚踪,神带领到哪你就跟到哪,这样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没跟上圣灵现时作工的人,他们没进入神话语的作工之中,他们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数,神不会称许他们的……所谓跟上圣灵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现时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现时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顺服跟随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说话去进入,这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也是在圣灵流中的人。这样的人不仅能蒙神的称许,能看见神,而且能从神最新的作工中认识神的性情,从最新的作工中认识人的观念、人的悖逆,认识人的本性及实质,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变化,这样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听到这里,我恍然大悟,原来我总认为因信就得救了,到耶稣来时就能被提了,岂不知自己活在字句里、活在渺茫里,把信神的事想象得太简单了,圣经上早就说过人非圣洁不得见主的面,现在我才明白神今天作的就是洁净人的工作,也就是除罪的工作,若人不跟上圣灵作工的步伐都不能蒙拯救。此时我才知道自己成了一个抵挡神的人,成了当代的法利赛人,这太可怕了!我懊悔地痛哭起来,我悔恨自己不该听信别人的谣言而弃绝全能神对我的拯救,后悔不该对母亲那种态度,后悔不该把姐姐一个人丢在家里,我真是没有一点人性的畜牲。但我又激动,终于盼到主回来了!母亲和姐姐看到我的转变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弟兄姊妹们,希望我的经历能带给你们启发和帮助,千万不要持守神作过的工作,认为一次得救就永远得救了,也千万不要听信别人的谣言,带领的地位再高、信的时间再长、圣经知识再丰富也是神造的,也不能拯救人,不能给人生命,他们对神今天的作工若不寻求、不接受也和当初的法利赛人一样,最终成为抵挡神的人,就如圣经里说:“你们这假冒伪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太:23:13)如果我们盲目听信带领的,不就成了“瞎子领瞎子,最后一同掉进坑里”的人吗?神所作的工作不像人想象的那么简单,更不合乎人的观念,但这是神历世历代作工的原则,也就是说,这是神的实质、是神的所是,正如神说:“神的意念总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无人能测透,”这是任何人也否认不了的真理!所以,你若是一个真心跟随神的人,就应放下自己的观念,放下自己的想法,寻求圣灵现时的作工,千万别失去这蒙拯救的机会。神劝我们说:“或许你听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语之后,认为这些话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圣经,那你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你们不要因着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现而盲目地定罪于神所发表的言语,不要因着怕受迷惑而做亵渎圣灵的人,这样岂不太可惜了吗?”
安徽省界首市 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