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首页- 福音见证- 家庭情感-《 丈夫有外遇后》

丈夫有外遇后

9
江苏省 明艳
我的童年是在父母的吵闹声中度过的,不知多少个夜晚我都被父母的吵架声惊醒,那时我最大的盼望就是能有个幸福美满的家。转眼间,我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亲戚给我介绍对象,说:“这小伙子为人老实、正直能干……”我想着只要他以后对我好,能有个幸福的家就行,于是我就答应了这门亲事。
走进盼望的幸福
一年后,我们结婚了。结婚时,丈夫在我母亲面前发誓会一辈子对我好,看到丈夫信誓旦旦的样子,我感动极了,觉得自己找了一个好丈夫很幸运。婚后,丈夫对我很好,生活上对我体贴入微,我也一心一意地对待他,那时我们相敬如宾,夫妻恩爱,我感到很幸福。当儿子几个月大时,公公托人安排丈夫上了三年卫校。从那以后,家里的活儿都落在我一个人身上,我咬着牙挺了过来,心想:为了这个家,再苦再累也值得。丈夫也经常在别人面前夸我好,我感到很欣慰。
幸福如泡沫般消失
丈夫毕业后在当地的卫生室实习,随着朋友圈的扩大,他开始和形形色色的人在一起吃喝玩乐,常常夜不归宿。一天夜里两点多,丈夫的手机响了,我拿起手机接听,是本村的一个女人,我问她找我丈夫有什么事,她说:“没事……”然后支支吾吾没说什么就挂了,但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看着身边熟睡的丈夫,我真想把他叫醒问个清楚,可是我又没有勇气,心想:“如果这件事是真的,和丈夫捅破之后,接下来我该如何收场?这个家怎么办?孩子又怎么办?如果不是真的,我冒然说出来会不会影响和丈夫之间的感情?……”那一夜我心里翻江倒海般地难受,最终为了家庭和睦,我选择了独自承受,希望丈夫不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
一次,我到卫生室找丈夫,他正在打电话,看到我他一惊,慌张地把手机关掉了,我问他在和谁通话,他不告诉我,我生气地要拿他的手机来看,丈夫就很生气地冲我发火,还把手机摔个粉碎。面对丈夫的态度,我感到一阵阵的心痛,丈夫真的变心了,可我不愿意与丈夫翻脸,我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于是我强忍着心里的痛苦再次选择了沉默。之后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省吃俭用,也开始用好的化妆品,穿时尚的衣服来打扮自己,想以此来挽回丈夫的心。
后来,丈夫嫌在村里上班工资少,就想和朋友出去做生意,看到丈夫能赚钱顾家了,我就答应了。几个月后丈夫回来了,一天半夜丈夫的手机响了,我接通后刚“喂”了一声对方很快就挂了,我怀疑这个电话有问题。天刚亮我就给和丈夫一起做生意的朋友打电话,他告诉我说:“你丈夫早与那个女人在一起吃住了,那个女人的孩子都叫他‘爸爸’,我也劝过他,你公婆他们都知道这事……”听到这些话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整个人愣住了,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想想这些年为了丈夫,为了这个家我付出了所有,受了那么多苦,现在他竟真的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连公公婆婆也守口如瓶,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我仰天长叹,在心里呐喊:“这到底是怎么了?我只是希望能有个幸福、完整的家,可为什么我真心实意地付出,换来的却是丈夫无情的伤害和背叛?”我对丈夫和那个女人恨之入骨,常常在心里想,见了那个女人我跟她拼了,是她破坏了我的家庭,我的一切痛苦都是她带来的。一时间,我感到自己的人格、尊严受到了极大的侮辱,觉得自己没有脸面对周围的人。
祈盼神的拯救
堕落中神及时的拯救
之后,为了不让人笑话,我开始伪装自己,在朋友、同事面前强颜欢笑,一个人时就痛哭流泪,我又想不能因大人犯下的错连累孩子,无论如何我得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痛苦只能我一个人承担。可这样实在太累了,我每天就像行尸走肉一样活着,再也没心思料理这个家。空虚无聊时我尝试用酒来麻痹自己,觉得喝醉了就不那么痛苦了,我还学会了上网玩游戏、网上聊天。在网上我又加了一个男网友,我们互相聊天谈各自的心声,我也把自己的痛苦与网友说,他很关心地说:“像你这样的好女人现在不多了,你丈夫不知道珍惜你,是他没有眼光,你也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网友的话触动了我的心,我觉得这话也对,丈夫能有自己的生活,我同样也可以有。渐渐地,我和这个网友无话不谈,有时我打开电脑,看到他不在线,心里就有种莫名的失落感,这时我才发现自己早已喜欢上了这个男人。这时我痛苦极了,本想找个陌生人发泄一下,让自己好受一些,没想到我又陷入了另一个痛苦的漩涡,顿时空虚、无助、矛盾、失落一并向我涌来,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正当我迷茫、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时,神的救恩临到了我,同学给我见证了神的国度福音。她还告诉我人是神造的,起初的亚当、夏娃生活在伊甸园中,没有痛苦,没有忧伤,更没有败坏,他们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中很幸福,但当他们被撒但败坏后,就开始躲避神、远离神,失去了神的看顾保守,活在了撒但权下。直到现在人越来越败坏,也越来越邪恶,人与人之间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互相利用、欺骗,再也没有了真爱,甚至自己最亲的人都能随时背叛,就这样,人都活在了痛苦中无法自拔……末世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就是来拯救我们这些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类。当时,同学让我看了一段神的话:“全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时又厌烦这些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因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寻找你的灵,给你水给你食物,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不再饥饿。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摘自《全能者的叹息》)神的话如冬日里的阳光温暖着我冰冷的心,我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了下来。我本以为自己是一个没人疼没人爱的人,但神却从未远离我,一直都守候在我的身边供应、帮助着我,等待着我能回到他的身边,在我最痛苦无助要堕落的时候,是神手的搭救使我听到了他的声音,来到了神的面前。从神的话中我感受到了神对人的爱与牵挂,原来我有神的陪伴并不孤单,神就是我的依靠,是我随时的帮助。于是我欣然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过上了教会生活,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读神的话、赞美神。弟兄姊妹之间互相单纯敞开,没有隔阂和成见,谁也不会因为别人的长相、家庭背景瞧不起谁,而是互相关心,彼此帮助,我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心里也轻松释放了许多。
找到痛苦的根源
神爱温暖我的心
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带着一种邪气,这个邪气让人不断地堕落,让人的道德越来越下降,让人的人格品质也越来越下降,甚至可以说以至于到现在,多数人没有人格,没有人性,也没有良心,更没有理智。……当一股潮流吹来的时候,也可能只有少部分人做了急先锋,开始做这样的事,开始接受这样的思想,开始接受这样的观点;但是多数的人呢,还是在不知不觉当中不断地被这样的潮流所感染,所同化,所吸引,以至于人都不知不觉地,不由自主地接受了这样的潮流,以至于被这样的潮流所淹没,所控制。一次一次这样的潮流让本来身心就不健全的人,让本来就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人,让本来就对正面事物与反面事物毫无分辨的人,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这些潮流,接受了来自撒但的生存观点、撒但的人生哲学与价值观,接受了撒但告诉给人的怎么对待生活与撒但‘赐’给人的生存的方式,人没有力量去反抗,人也没有能力去反抗,更没有意识去反抗。”(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神的话使我找到了人类痛苦、堕落的根源,原来是撒但兴起邪恶潮流在腐蚀着我们的思想,使我们越来越贪享肉体、崇尚邪恶,越来越堕落败坏,为了满足自己的邪情私欲,失去了良心理智,没有了人格尊严。回想我们夫妻原本恩爱幸福,可自从丈夫结交了各种朋友之后,他整个人就变了,天天吃喝玩乐不说,还在外面乱搞女人。记得有一次丈夫的同事和别的女人生了孩子,丈夫竟然说那是有本事,丈夫之所以有这些思想不都是受“今朝有酒今朝醉”“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笑贫不笑娼”“男人没小姘,活着就没劲”等撒但毒素的影响、熏陶,被同化、扭曲了吗?丈夫陷在邪恶潮流中,越来越崇尚邪恶,败坏堕落,失去道德底线、良心理智,只顾自己放纵情欲贪享罪中之乐,失去了作为一个丈夫、父亲的责任,这不正是撒但借邪恶潮流残害人、吞吃人的罪证事实吗?其实,我和丈夫都是受害者,我们都被撒但败坏了,不会分辨正反面事物,内心充斥的都是撒但的毒素、思想,当邪恶潮流袭来时,我们都无力抗拒,只能掉在撒但精心布置的陷阱里,任其捉弄、残害。想想自己看到丈夫找女人就恨他,为了摆脱痛苦也随从邪恶潮流,在网上结交异性网聊,也陷入情欲里,活在了痛苦之中。幸运的是当我陷入撒但网罗不能自拔快要被撒但吞吃时,神的救恩及时临到了我,通过看神的话语我明白了,原来是撒但利用邪恶潮流引诱、迷惑了我们,使我们越来越败坏邪恶,活在淫乱中。若不是神的话语将人类痛苦、堕落的根源揭示出来,我也会和丈夫一样成为撒但邪恶潮流的牺牲品,沦为撒但的俘虏。
跟随神走人生正道
我又看到神的话说:“当撒但败坏人的时候,当撒但疯狂残害人的时候,神并没有坐视不理,也并没有对他所要拣选的人置之不理、视而不见。撒但所做的这一切神都清清楚楚而且明明白白,撒但每做一件事,每兴起一个潮流,在神那儿都知道撒但要干什么,但是神并没有对他拣选的人放弃,而是在默默无闻地,悄悄地,静静地作着每一件他要作的事。……从一个人出生到现在,神要保障每一个人的安全。对这句话也可能你们感觉有一些不解,说:‘这个安全很重要吗?’‘安全’在字面上看指什么?也可能你们把它理解成平安,也可能你们把它理解成没灾没祸,好好地活着,正常地生活……那我所说的神要作的这件事到底指什么?在神那儿指什么?真的就是保障你们的安全吗?……这个‘安全’指的就是你不被撒但吞吃。这件事重不重要?你说你不被撒但吞吃,这是不是关乎到你的安全哪?这才是关乎到人的人身安全了,再没有比这个重要的了。你一旦被撒但吞吃,你的灵魂、你的肉体就不再属神了,在神那儿神就不再拯救你了,神放弃这样的灵魂,放弃这样的人。所以说,神要作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保障你的安全,保障你不被撒但吞吃……”(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揣摩着神的话我认识到,撒但就是用各种方式来败坏、残害我们,使我们都陷入撒但的邪恶潮流中,越来越邪恶、堕落,任罪蔓延,最终被它吞吃。但神从未离开我们,一直在默默地看顾保守着我们,使我们不被撒但侵吞。尤其在末世,撒但用各种邪恶潮流疯狂残害人、吞吃人,神就发表话语供应我们,让我们学会分辨什么是正面事物,什么是反面事物,看清撒但败坏人的事实真相及严重后果,带领我们脱离撒但的苦害与践踏。在神话语的浇灌带领下,我看清了撒但的诡计,看到了撒但利用邪恶潮流败坏人的邪恶、卑鄙,更看到了神的爱与拯救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是多么宝贵,我要跟随神弃绝撒但,不愿再受撒但的捉弄和苦害了!之后我彻底和那个网友断绝了联系,也从心里放下了对丈夫和那个女人的怨恨,我压抑许久的心终于释然了……
感谢神的看顾保守与拯救,在我处于人生低谷、即将被撒但残害吞吃之时,神的救恩临到了我,把我带到了神的面前,神的话语改变了我堕落的生活,扭转了我脱轨的人生,唤醒了我的心灵,给了我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神的话也使我明白了人活着的价值与意义,知道了只有信神、跟随神才是人生正道。我愿意在以后的光阴里,多读神的话,追求真理,根据神的话来分辨善恶,衡量一切人、事、物,用神的话语解决自己的败坏性情,达到认识神,尽上受造之物的本分来满足神!
一切荣耀归于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