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福音见证 家庭情感 到底是谁在残害人、是谁在拯救人



到底是谁在残害人、是谁在拯救   

 2017年8月31日

 福建省 许晴
在学校里,书本上提及当今的中国总是冠上繁华、现代、高科技等美名,又常常提及雷锋、孔繁森等共产党员怎么为人民服务,天真、幼稚、无知的我在这些谎言的蒙蔽下认为外面的世界一定很美好,盼望着能早日出去看看。但在我跨出校园后,才发现大红龙掌控下的真实世界是如此这般的邪恶、污秽、黑暗与不可生存。

开始我特别看不惯这样的生活,认为太低俗了,也感到特别恶心、看不下去,不管顾客怎样约我出去,我不曾答应过他们
然而,因着我心中无,没有抵抗邪恶的能力,经过酒店多年罪恶的熏陶,幼小的心灵也盛满了邪恶、污秽的思想,一个天真幼稚的我就此变成了一个崇尚邪恶的人,开始把这一切当作正面事物去看待,也开始认可这样的世界潮流,看见他们这样寻欢作乐觉得很正常,我的思想已被大红龙同化了。那时,初恋的情人刚刚背叛我,和我同事在一起,伤透了我的心,他这样对我,我不愿意再等待他了,于是我便自暴自弃。之后,我喜欢上一个有妇之夫,他很年轻,事业有成,是我的偶像,我决定一辈子与他在一起,那时的我不再觉得做第三者是什么可耻的事,认为只要他对我好就行了,我逐渐被卷入这黑暗、邪恶的社会潮流中不能自拔。虽然他对我很好,经常带我去兜风、谈心,但我们在一起几次之后,我不再开心了,心灵里十分痛苦,我知道我做错事了,良心开始受到谴责、控告,经常哭泣。虽然那时我还没接受末世的救恩,但心灵深处知道上帝在看着我的所作所为,我十分痛苦不知所措。我知道自己必须离开他,但又很伤心,默默地流着眼泪,是这个黑暗社会的熏陶把我败坏得没有人样、没有一点人格、尊严。然而,神却在暗中带领我,加给我力量,没过多久我痛下决心选择离开了他,并试着忘记他。信神后,我才明白当年自己良心上的谴责是神在呼唤我、提醒我,是神默默无闻地在拯救我,同时也明白了撒但是如何一步一步把我拖向罪恶的深渊,正如神话所说:“生在如此污秽之地的人严重地受到社会的传染,受到封建礼教的熏陶,受到‘高等学府’的教育,落后的思想,败坏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观,卑鄙的处世哲学,毫无价值的生存,低贱的风俗与生活,这些东西都严重地侵扰着人的心,严重地破坏着人的良心,打击着人的良心,因而人离神越来越远,人越来越抵挡神。人的性情变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根本没有一个人能为神甘心舍弃,没有一个人能甘心顺服神,更没有一个人能甘心寻求神的显现,而是在撒但的权下尽情地寻欢作乐,在污泥之地尽情地败坏着自己的肉体。”但在我未明白这些以前,那些邪恶污秽之事已玷污了我,成了永远都无法抹去的污点,想到这些我就特别地恨大红龙,是它通过教育、宣传把这时代败坏得邪恶成风,群魔乱舞,而我则成了这个邪恶时代的一个牺牲品。
16岁时由于父亲生意亏本,我就从学校出来到一家酒店当收银员,在这里我看到了让我难以接受的现实生活中黑暗的一幕幕。我曾经特别崇拜的“警察叔叔”居然在这里公开叫小姐陪坐,还有银行行长、职员、村长、村干部、工商局、税务局、建设局的经理等等几乎所有的公务员都是如此的淫乱、败坏。他们大多数都是用公款报销,并用公款给情人买这买那、公车私用;每当他们的妻子打电话来时,他们都是习惯性地把音响关小声点儿,并谎称在外面吃饭、泡茶、应酬,一点儿也不觉得愧疚;大红龙鼓吹的邪说谬论“一个男人没有三妻四妾不是个男人”“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万万不能”“有钱能使鬼推磨”在我们酒店里盛行,到我们酒店没有叫坐台小姐的就被小姐骂是“白痴”,在这个社会,老实、憨厚的人根本吃不开。酒店里的许多女同事都让别人给包养起来,她们还以此为资本而骄傲;在酒店的婚礼上司仪公然宣扬“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公开鼓动人在外找情人等等。更有甚者,在厦门市杏林区有一个杏林村,像旧社会的皇室家庭一样,这个村里的人大多数都是暴发户,他们鼓吹“男人在外面有再多的小老婆也没有用,有本事就把老二、老三、老四全部娶回家来住同一栋房子,这才是真正有能耐的男人”,他们仗着有钱、有势没有一点王法,公然把小老婆都带回家生儿育女,和大老婆在一起生活,却没有哪个部门前来问津。如今这个世界早已邪恶成风、破烂不堪,人都活在醉生梦死之中,追求物质享受、荣华富贵,吃、喝、嫖、赌、贪污、养“小三”、傍大款已成为时代潮流,并被世人列为正面事物,以此作为衡量人是否成功的标准。正如上面的交通所说:“随着人类的败坏越来越深,世界的潮流也越来越邪恶,世风日下、道德下滑、人心险恶成了必然趋势。在世界潮流里,正面的东西越来越少,邪恶的事物越来越占主导地位。因为充当世界主流的各方面人物都是不认识神的属撒但的人,他们都是抵挡神、否认神的,他们掌控了世界的潮流,导致世界越来越黑暗,时代越来越邪恶,简直就是个群魔乱舞的时代。”而大红龙的黑暗统治就是这一切祸患的总根源,因为这些潮流都是大红龙引领、提倡的,大红龙到处抢男霸女,在政府机构里,女下属要是敢抗拒领导的调戏或上床要求,那就要穿小鞋,甚至被逐出去。大红龙官员到一个地方,要是底下的人没给它们找女人铁定要丢乌纱帽,把它们侍候得舒舒服服的,那后面事情就好办了。如今大红龙到处大兴红灯区,街头巷尾满了淫乱之所,就连农村都淫乱成风,大红龙还冠冕堂皇、厚颜无耻地说这样可以带动经济发展。更甚的是,大红龙还鼓励女人做“二奶”,甚至招收中学生、中专生开办“二奶学校”,专门为领导服务。在大红龙的邪恶统治之下,如今电视里、街道上、人群中到处都是不堪入目的淫秽画面,邪恶之风席卷整个中华大陆,以至于家破人亡的惨剧比比皆是。
经过那一次感情的失败,我多么渴望有一个温馨的家,多么渴望能有一个真心爱我的人,但我年少无知,没有真理不懂得看人,结果选择了现在的丈夫结婚。刚开始他对我呵护有加,常常与我谈心,我当时觉得自己是世上最最幸福的女人,宁可一辈子就这么跟随他,不管他是否有钱(当时他并没有多少钱)。但没过多久,他开了家酒吧,从此夜夜笙歌、喝酒应酬客人,我们幸福的家庭也就从那时候开始破裂了,他从以往天天准时回家转变到后来天天醉熏熏的才回家,甚至天亮才回家或干脆不回家,之后更是变本加厉在外面到处找女人,我们也因此常常吵架,他不再爱我关心我了,我天天为其哭泣,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呢?我心里很清楚,是大红龙国家的花花世界把他的心给勾引得没有心思搭理这个家,是大红龙的邪恶之风把我们好好的家给拆散了,正如神话所说:“世界越来越花花,人看见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许多人不能从那里拔出来,那些搞骗术的、行邪术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进取,没有理想,你就会被这罪恶的波涛席卷而走。
然而,更令我痛心的是,丈夫不仅不再爱我了,还逼迫我信神,企图把我唯一的安慰也夺走,他把我的心伤透了!我当时很无助,想到我把全部的爱都给了他,宁可为他做牛做马伺候他一生,他却如此对我,我在绝望中想到了死,想跳楼,想吃安眠药,想跳海,想割脉……正当我为死作打算之时,神话在我里面轻轻地问我:“难道你的命运就真的不能变了吗?你就甘心这样冤屈着死去吗?”“这样黑暗的社会你们愿意忍冤下去吗?为何不将千古的仇恨充满肚腹,而是将魔王的‘狗屎’装满肚腹呢?……你的尊严在哪儿?你的人格在哪儿?你的自由在哪儿?你甘愿让你的一生为‘大红龙’这魔王而肝脑涂地吗?你甘愿让你的此生被它而折磨死吗?”我猛然一惊,对呀,我就这样死了岂不是太冤了吗?不正是中了撒但的诡计了吗?不,我不能死!今天是这个黑暗的社会、邪恶的潮流把人败坏成鬼的,是大红龙的反动宣传把人的心与灵给吞噬了,所有这一切的痛苦都是因着大红龙的邪恶、反动带来的。我既然有幸生在神道成肉身的时代,得蒙神的拣选,明白了神是来拯救人脱离撒但的捆绑控制,脱离这个污秽的世界,我岂能在光明即将到来之际轻言放弃?岂能让大红龙的诡计得逞,自甘成为这个邪恶时代的牺牲品呢?我岂不是太懦弱、太没有尊严、人格了吗?此时我里面有了一股力量,有了与这个邪恶势力抗争的勇气。又想到神话诗歌第136首《实际神默默无闻拯救人》:“神这次道成肉身来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审判、结束这个时代,将人救出苦海,彻底来将人征服,变化人生命性情,为人类摆脱苦难漆黑如夜黑暗的势力,为人类的工作啊有多少不眠之夜啊……哪步都为了人的生存,都为全人类在地有美好归宿。”神的爱深深地感动着我的心,神为了拯救我们这些败坏至深的人类不惜从至高处来到至低处,浇灌、喂养、供应着我们,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一切,无时不在为我们操心挂虑,忍受着人所难以想象的痛苦,神的爱最实在,神的爱最深、最真。我不由得仆倒在神前:神啊,感谢你的话语及时唤醒了我,使我有了生活的希望、生存的勇气,也让我看到自己太瞎眼愚昧,竟为了一个淫乱鬼、一个背叛我的负心汉痛不欲生、寻死觅活,神啊,谢谢你让我看透了我丈夫的实质就是魔鬼撒但,根本不值得我爱,以后我不愿再为他哭泣,不再受他的辖制,只愿追求真理脱离黑暗权势,活出有意义的人生。
从那以后,借着吃喝神话,我逐渐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人生正道,什么是虚空无意义的人生,我的心灵也得着了释放,有了平安踏实的感觉,心里就愿意追求真理,追求光明,不愿再虚空懦弱地活着。于是我有意识地祷告神,求神为我开辟出路,使我早日脱离这个苦难的家庭。感谢神垂听了我的祷告,后来,神家安排我外出尽本分,从此我走上了释放、自由、喜乐的人生正道,往日的忧伤与痛苦就此烟消云散!更重要的是,因着尽本分我获得了更多的圣灵作工,享受到了神与我同在的感觉,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幸福与安慰、快乐与踏实!
今天若不是全能神拯救了我,我早就命丧黄泉不在人世了,我好好的一个家给破坏得支离破碎,完全是因大红龙掌权造成的,它宣扬“女人变坏就有钱”“一个男人身边没有几个情人是不正常的”等邪说谬论来败坏、践踏人类,致使人都崇尚罪中之乐,活在邪恶淫乱中还觉得这是有本事,是一种能耐,再加上大红龙仗势欺人、横行霸道,结果离婚率越来越高,自杀的人越来越多,无家可归的人越来越多,被大红龙搞得家破人亡的事已数不胜数,这难道不是铁的事实吗?而我们信神走人生正道,追求做诚实人,不做污秽败坏之事,不搞淫乱,神让我们学会包容、忍耐、饶恕人,让我不再为了丈夫的背叛而自寻短见,让我有信心活着,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若不是神的拯救,哪有我的今天?这不是拯救又是什么?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这个世界败坏邪恶到一个地步了,人都淫乱成性,不堪入目,人都随从世界潮流,却无人来敬拜真神,都是否认神、抵挡神,但神还是恩待了我们,竭力拯救我们,正如全能神说:“再看今天这个时代,类似挪亚这样的能敬拜神而远离恶的义人都已不复存在,但神还是恩待了这个人类,还是宽赦了这个末了时代的人类。神在寻找渴慕他显现的人,在寻找能听他话语的人,寻找不忘记他托付而为他献上身心的人,寻找在他面前如婴儿一样对他顺服、对他没有抵挡的人。”“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快快擦亮你的灵眼跟上神的脚踪吧!全能神末世作工即将结束,恩门就要关闭了,现在灾难越来越大,神就要降下千万年稀有罕见的灾难来惩罚这个邪恶败坏到极处的人类,如果我们错过了这最后一次的救恩,那将会悔断肝肠、遗憾终生的!快快醒悟跟上神末世的作工吧!全能神默默地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